El Dorado

i温🥰,俊哲🚫

周温/不系舟衍生预警/威胁

**私设周子舒刚为温客行钉下第一颗钉子,周子舒不信任温客行,认为他和蝎王勾结,便去清风剑派抓了阿湘来威胁温客行

(第一次发文,激情产出,如有雷同,可能是最近看的文太多了,小学生文笔,不喜轻喷)

***以下正文***


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人,质问道“你和蝎王究竟在密谋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此时已经疼得说不出话,面色苍白着蜷缩在地上,竭力维持着跪着的姿势,身上早已经血迹斑斑。他本就经历大战,负伤归来,又被在腰间钉下七窍三秋钉,只觉得浑身没有一处不痛,听得周子舒这般质问,张张嘴却发不出声音,只得低着头大口喘气,试图缓解疼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半天没听见回答,以为温客行故意不说,心下有气,便站起来走到那人身边蹲下来,看似温柔的抬起人的下巴,勾起一抹笑容,眼神却是冰冷,“阿行有什么事瞒着我呢?说来与阿絮听听”。温客行似是被这声阿絮惊到了,微微瑟缩了一下,竟慢慢抬起手,想要抚摸眼前人的脸,唤到“阿絮……”,眼里似有泪光。温客行此时意识模糊,只以为真的是阿絮回来了,他迫切的想要确认这不是梦境。而此时周子舒另一只手,却伸到刚刚钉了钉子的地方,轻轻的抚摸着,好似充满爱恋和疼惜,“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太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柔了,即便是梦,他也愿意沉醉其中,他颤抖的摸着阿絮的脸,是他的阿絮在问他疼不疼,“不疼的,阿絮,不疼的……啊”,却在下一刻差点没忍住惊叫。原是周子舒的手突然发力拨弄起那颗钉子,鲜血涌出。温客行只觉得腰间骤然一痛,原本放在周子舒脸上的手,不得不收回来支撑着不让自己倒下,他终于认清了眼前的人是谁,“庄主……恕罪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原本是想装一装他那心里的阿絮,套出话来,却在温客行抚上他的脸时,没由来的竟生出一丝心疼,于是下手狠狠地拨弄了那钉子,这人一贯会装模作样,自己要先便是被他这一副痴情的样子骗了去,冷笑一声,站起来重新坐到椅子上,居高临下的对那人说道“阿行果然是惯会忍疼,不过我还有别的办法让你开口。来人,把她带进来。”从门外进来两个弟子,把一个已经昏迷的人放在地上,又转身出了门。温客行此时有些失血过多,意识已经不大清醒,不知道庄主要怎样让他开口,左右不过是一副残躯,阿絮要他疼,他受着便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日我去清风剑派做客,听说那里出了叛徒,还是鬼谷的人,我想或许是阿行旧识,便向掌门将那人讨来,带回来给阿行看看。”边说着边把手放在那人脖颈上,好似一用力便能让人断气。温客行只听得清风剑派便一惊,抬头看去,那昏迷着的人正是阿湘,温客行一瞬间便明白了周子舒的别的办法是什么意思,身体好似承受不住地晃了晃,一口血喷到地上,脸色愈发苍白,“庄……庄主,请绕过阿湘”,一句话说完似乎是用尽了全部的力气。心已经痛的麻木了,他竟然用阿湘来威胁,不,不,他不能失去阿湘,“求……庄主,阿行愿意受罚”。周子舒不为所动,缓缓的收紧了手,似是真的要人的命。温客行再也受不住,他不知哪来的力气竟一点点爬向周子舒,在地上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,“求庄主放了她吧,是阿行错了”,“别杀她”,一声一声哀求伴着鲜血,砸在周子舒心上,周子舒忽的就不忍了,罢了,本来也只是威胁,于是收了手,看向温客行,再次问道,“说,你和蝎王密谋着什么,我就不杀她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密谋?温客行在心里反反复复地念着这两个字,周子舒现在半分不信他,只因他能活着从蝎王手里回来,便心存芥蒂,断定他与蝎王勾结,可他真的没有和蝎王有过交情,何来勾结呢,“回庄主,阿行与蝎王并无交情,更没有密谋”,话音刚落,周子舒的手再次放在了阿湘脖颈上,冷笑道“我给你机会,你还是骗我,不说也罢,我这就送她上路。”便暗暗用力,阿湘的脸瞬间涨红,“不要!”,无法阻止,“我说……我说”,听到这话,周子舒才松了手却并未将手拿开,“最后一次,从实招来,我或许饶她一命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何说呢,说蝎王在最后关头未下杀手,只说了一句“痴儿,你的命太苦,我不想要了”,阿絮会信吗,是了阿絮会,可他不会,他是周子舒,不是他的阿絮,心密密麻麻的疼,身上的伤也抵不过这心口的疼,沉默了一会,他低低开口,“蝎王……他命我伺机而动,与他里应外合……一举攻下四季山庄”,周子舒听得这话,气的放下阿湘,踹了温客行一脚“不肖弟子”,这一脚没有留情,温客行直接喷出一口血,再也支撑不住倒在地上,昏了过去。周子舒袖子一甩,走出门,吩咐弟子,“把屋里的两个人带下去关起来”。便头也不回的走远了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386)

  1.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斗战神佛孙悟空El Dorado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